close

梅貝兒 - 分手到今天為止 第五章

  過了好久,林晨曦昏昏沉沉地的掀開眼皮,看著天花板,然後又看著壓在身上的男人,一時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。

  他們……好像做了?

  林晨曦努力回想,其實也不用太努力,因為男人的那個部位還停留在自己的體內,足以證明兩人真的做了。

 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

  這麼一想,她才記起那個吻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該怪酒後亂性,還是引火自焚呢?要說後悔,其實也不怎麼後悔,因為對象是他,所以心甘情願,只是後悔沒有做防護措施。

  她又看了身上的男人一眼,已經皺巴巴的襯衫還在身上,而且自己也差不多,上衣和內衣只是往上拉,內褲還勾在左小腿上,可以想見整個過程有多麼迫不及待,還真的有點想笑。

  原來這就叫被慾望沖昏了頭。

  不只男人,連女人也會。

  看著近在眼前的男性側顏,鼻息和呼吸都噴在頸側,讓皮膚有些酥酥麻麻,林晨曦情不自禁地伸手撫摸,讓黑色髮絲從指間滑過。

  梁振珖根本沒有睡著,只是不想動,不想離開,不過當頭髮被人觸碰,便反射性地抬起頭,也撞見林晨曦眼底的溫柔。

  「呃……我以為你睡著了。」她有些尷尬的把手縮回去。

  「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?」他緊盯著她。

  「什麼?」

  「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?」那是梁振珖從來沒有見過的,是一種凝望著喜歡的人的目光,他不會看錯的。

  「就跟平常一樣,沒有什麼好奇怪的……」林晨曦有些心虛地撇開。

  「不准騙我!」

  「你先起來……」她伸手試圖推開他。

  「別想再敷衍我!」他堅決不退讓。

  「梁振珖!」林晨曦挪動臀部,收縮內壁,想將還停留在體內的男性慾望往外推,想不到反而助長它。

  當她警覺到不對,已經太晚了。

  「既然不說,那我們就用做的……」梁振珖說到做到。

  「我們才剛做完……」她倒抽了一口氣,想要抗拒體內的侵入,可是還很敏感的身子違背了理智,有了反應。

  梁振珖將她急欲合攏的雙腿撥到兩旁,展開新一波的行動。

  衝動果然是魔鬼,真的不該吻他。

  更不應該跟他上床的。

  這麼一想,林晨曦不得不收回前言,因為現在的她真的很後悔。

  一整個晚上,她幾乎沒怎麼睡,光顧著應付這個不曉得「餓」了多久的男人,就已經筋疲力盡了。

  早上七點的鬧鐘響起,林晨曦感覺腰快斷掉了,根本爬不起來,可是又不得不起來沖澡,身上黏黏的更不舒服。

  只不過她還沒站穩,膝蓋倏地發軟,便跌下床去了。

  如果第一次是因為慾望,做了就做了,大家都是成年人,可以替自己的行為負責,那麼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又算什麼?

  林晨曦最後一個印象是第三次做不到一半,就直接昏過去,而那個始作俑者卻在她醒來之前就不見人影了。

  這個早上,林晨曦簡直快要死掉了,加上工讀生美惠臨時有事請假一天,更加無法休息。

  她硬撐到六點半,終於快要打烊,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了。

  「曦姐身體好一點了嗎?」阿偉見外頭沒有客人,就到後面的廚房關心。「要不然你先回家休息,剩下的我來做就好。」

  一聽,林晨曦不得不扯個小謊。「只是小感冒,沒關係。」

  鈴……

  外頭的電話響了,阿偉趕緊出去接聽。

  「好累。」林晨曦坐在小板凳上,繼續趴在膝蓋上假寐。

  就在這時,梁振珖把座車停在門口,走進店內,沒看到林晨曦。

  「林晨曦不在嗎?」他問。

  認出他是誰,阿偉猶豫一下,還是摀住手上的聽筒回答對方。「老闆不太舒服,在裡面休息。」

  聽他這麼說,梁振珖馬上穿過只能人側身通過的窄小走道,來到位在後的小廚房,只見坐在角落的林晨曦,似乎聽見聲音,有氣無力地抬起頭來。

  「你來幹嘛?」見他一副神清氣爽的模樣就有氣。

  梁振珖蹲下來關心。「妳哪裡不舒服?」

  「你說呢?」林晨曦連吼都沒力氣。

  他自然聯想到昨晚的事,要不是被她激怒了,也不會不顧林晨曦才初嚐歡愛,身子會受不了,連做了三次。

  「要是沒有客人了就提早打烊。」想起清晨五點要離開之前,原本要跟她說一聲,不過林晨曦昏睡到叫都叫不醒,梁振珖不禁有些懊悔自己的衝動,所以處理完公事就直接過來。

  「開店可以這麼隨便的嗎?」她一臉委靡地哼了哼,隨即又把頭趴在膝蓋上。「我現在不想看到你……」

  「那是不可能的,妳欠我的債可還沒有還清。」梁振珖看了下錶,只剩下十分鐘就打烊了。

  這時,阿偉的聲音又傳來了。「曦姐,我要出去外送。」

  「我馬上出去……」林晨曦一手撐在腰上,從小板凳上站起來。

  見她這麼虛弱,梁振珖只能當機立斷。「妳坐下來休息,我去幫妳外送。」說完就往外走。

  「嘎?」林晨曦愣了好幾秒,才想到要把機車鑰匙給他,於是勉強起身,掀開布簾,開口詢問阿偉。「他呢?」

  阿偉馬上比著店外,正巧看見梁振珖坐進駕駛座,啟動引擎,開著他的銀色座車離開了。

  她噗哧一笑,一掃原有的倦容。「他開車去外送?」

  「而且還是百萬名車。」阿偉吹了一聲口哨。「曦姐,其實這個男的真的不錯,要是換作別人,可能會覺得很丟臉。」

  林晨曦唇畔的燦爛化為苦笑。「我當然知道他不錯,沒有人比我更瞭解。」早在七年前她就知道了。

  可是自己真的能擁有這麼好的男人嗎?

 

  夜幕低垂,銀色座車平穩地往家的方向行駛著。

  梁振珖用眼角看了一眼坐在駕駛座旁,睡得相當沉的女人,原本想先帶她去吃飯,結果林晨曦才上車就睡著了。

  看來真的累壞了。

  於是,他決定先載她回到自己的住處,再買晚餐回去吃。

  當梁振珖將座車駛進位在住處的地下停車場,停妥之後,才試圖叫醒睡得天昏暗地的女人。

  「林晨曦、林晨曦……」他輕拍臉頰的喚道。

  林晨曦在朦朧中似乎有聽到叫聲,不過眼皮好重,怎麼也醒不過來。

  實在沒辦法,梁振珖只好將她抱上樓去。

  很快的,電梯來到五樓,幸好這個時間沒有遇到其他住戶,否則他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這個狀況。

  來到住家門口,梁振珖正要用鑰匙開門,可能是因為震盪太大,總算把林晨曦給吵醒了。

  「這裡是……哪裡?」她揉著惺忪的眼皮問/

  「我家。」他好不容易才打開大門。

  「我幹嘛來你加?」林晨曦在他懷中掙扎。「我要回我家……」

  梁振珖用腳關上大門,先把她抱牢,再大步地穿過玄關和客廳。「我等一下去買晚餐,吃完之後再送妳回去。」

  「……你什麼都不會做?」她懷疑地斜睞。

  「我什麼都不會做。」

  「真的吃完就讓我回去?」

  「吃完就讓妳回去。」

  她才不再掙扎,讓梁振珖抱進主臥房。

  他將林晨曦放在雙人床上,開口問道:「想吃什麼?」

  林晨曦踢掉運動鞋,往後仰躺下來。「我已經餓得連人肉都可以吃得下去了……」

  他在床沿坐下,莞爾一笑。「妳想吃誰的肉?」

  「還會有誰?你要是再敢碰我一下,我就吃你的肉啃你的骨頭。」她拍開梁振珖伸過來的手,往另一邊移動。「快去買晚餐……」

  梁振珖心想雖然他們的關係看似跨進一步,可是問題並沒有解決,或許他該回溯到七年前,先確認那筆錢的用途。

  只因為在他的內心深處,還是不願意去相信林晨曦真的單純為了金錢,才會答應方立薇提出的荒謬條件,如果確實需要那十萬塊來應急,那麼是否就可以原諒她的欺騙了?

  他不知道,不過在這之前,一定得先弄清楚。

  「我出去買晚餐,妳再睡一會兒。」梁振珖拿起遙控器,將冷氣溫度調到適溫,這才出去。

  看著房門關上,林晨曦全身才跟著放鬆。

  他們現在到底算是什麼關係?

  原本只是假裝當梁振珖的女朋友,好逃過家裡安排的相親,可是昨天兩人卻不小心上了床,雖說是不小心,林晨曦也不禁要反省,因為是她起的頭,所以要負最大的責任。

  林晨曦以為只要把欠的債還完,就可以各走各的路,可是現在看來已經牽扯不清,因為連決心都動搖了。

  接著,擺在身側的小手慢慢地覆到小腹上,早上出門之前,她趕緊上網,想找找看有什麼補救的辦法,雖然有藥可以在事後服用,能避免懷孕,不過看到討論串上寫的那些後遺症,讓林晨曦根本不敢買來吃。

  但願不會這麼巧。

  想著,她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  過了三十多分鐘,大門再度開啟。

  梁振珖把晚餐擺在桌上,走進主臥房,就見林晨曦蜷縮著身子,睡得很熟,便在床沿坐下,輕撫她微涼的手臂。

  「林晨曦,起來吃飯,吃完再睡……」

  耳畔傳來溫柔又縱容的男性嗓音,讓她忍不住要往下沉淪。

  她想醒來,可是又不希望這個夢太早結束。

  「再不起來,我可要吻妳了。」梁振珖欺近她,呼吸噴在林晨曦臉上。

  林晨曦不自覺地舔了舔有些乾燥的唇瓣,這根本是誘惑,讓梁振珖喉嚨發出低吟,吻了上去。

  「嗯……」這個吻好真實,而且愈來愈深,讓她不得不回到現實當中,終於發現不是夢,有些困難地掙開梁振珖的吻,把頭別開。「不行……」

  「為什麼不行?」他知道她並不討厭。

  「不行就是不行……」林晨曦想要坐起身來,又被他按回床上。

  梁振珖直視著她的雙眼問道:「妳後悔昨晚的事?」

  「既然都做了,就不會後悔,可是並不代表還有下一次。」這一點她必須聲明,不想讓這個男人以為反正都上過床了,一次跟兩次並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
  「我保證還有下一次。」男性大掌撫過林晨曦的胸側。

  單是這樣的碰觸,就讓她的胸部微微發脹。

  「憑什麼?」因為身子嚐過男女交歡的滋味,被啟發過了,很輕易的就會受到撩撥,讓林晨曦不禁氣惱。「難道要我用身體來抵債?」

  他將掌心放在她的胸脯下方,卻比直接掌握還要來得曖昧。「我並沒有這個意思,只是……妳心裡很清楚,那是我們都想要的。」

  林晨曦為之語塞。

  「性……並不能解決問題。」她是個再正常不過的女人,也會有慾望,可是不能被它給主宰了。

  「那麼妳告訴我,我和妳之間究竟有哪些問題?」

  她嬌吼道:「不要抓我的語病!」

  「那就不要讓我抓到……」梁振珖耐性有些快用罄了。「妳總是不肯面對我的問題,什麼都不肯說,我可以感覺到妳並不是不在乎我,也不是不喜歡我,可是卻又一再的氣我、推開我……妳到底要我怎麼做?」

  聽他說得委屈,害林晨曦有些於心不忍。「你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可憐好不好?好像我欺負你似的……」

  梁振珖用虎口握住她的胸脯。「只有在床上,妳才會把自己交出來,才會把熱情投注進去,沒有一絲保留……身為男人,我應該感到高興,可是又想掐死妳……林晨曦,妳真的有夠狠!」

  「我早說過……我就是這麼壞的女人,現在相信了吧?」她的胸脯被握疼了,只能咬牙忍耐。

  他俯下俊臉,惡狠狠地的威脅。「如果只有在床上才能征服妳,我不介意多做幾次,直到妳肯說出真心話為止。」

  「你是不是瘋了?」

  「是妳把我逼瘋的!」梁振珖伸手解著褲腰上的疲帶,意思已經很明顯了。

  林晨曦見他來真的,想要翻身下床,不過梁振珖怎麼可能讓她逃走,馬上將人拖了回來。

  「不要……我們昨天已經沒有做防護措施了……今天不可以再……犯同樣的錯誤……」她拼命尋找理由來阻止。

  「如果真的有了孩子,我們就結婚。」他拉扯著林晨曦身上的衣物。

  「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?」林晨曦不禁後悔今天穿的是運動褲,褲頭上的鬆緊帶太好脫了,無法讓她拖延時間。

  「我當然知道……」梁振珖將脫下的衣褲往床下丟,這次不再有布料阻隔在兩人之間。

  還想再說什麼,林晨曦的小嘴已經被用力堵住,只能發出咿咿唔唔的聲音。

  當他用手、用已然勃發的慾望撩撥,身下嬌軀彷彿沾了雨露的花瓣,綻放出美麗的姿態。

  林晨曦的抗拒愈來愈小,十指掐進他的背部,在輕叫聲中,體內再次被盈滿,身子不由得為這充實飽滿的滋味而嬌顫著。

  「不要否認……妳也同樣想要……」梁振珖粗啞的嗓音在她耳畔響起,就是要她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。

  她確實沒辦法否認,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沉淪。

  慾火迅速的蔓延。

  除了讓身體得到滿足,其他都不重要了。

  直到徹底燃燒過了一回,理智才回籠,林晨曦不禁唾棄自己,應該反抗得再劇烈一點,更不該去享受它。

  梁振珖挪動身軀,退出結合的部位。「要不要泡個澡會舒服一點?」

  你既然知道,剛才就不要做!林晨曦不禁忿忿地想著,索性把眼睛閉上,不想回答他。

  也不在乎林晨曦會不會回答,梁振珖直接將她抱進浴室,在放滿熱水的浴缸中倒入溫泉粉,希望能幫助她舒緩疲累痠疼的身子。

  「我沒有衣服可以換……」泡在熱水中,她已經開始昏昏欲睡,腦中不期然地閃過個問題,可不打算在這裡過夜。

  他很快地沖了個澡。「要我去妳住的地方拿嗎?」

  林晨曦把後腦勺靠在浴缸邊緣,逸出嬌哼。「這還用問嗎?除非你這裡有女人穿的衣服。」

  「當然不可能有了。」他試了下水溫。「不要泡太久,架上有浴袍先套一下,我很快就回來。」

  說完,梁振珖先走出浴室,從更衣間拿出一套休閒服穿上,想到忘了跟林晨曦拿住處的鑰匙,又看到掉在床下的腰包,心想應該放在裡頭。

  當他從腰包裡找出房子的鑰匙,裡頭除了手機、面紙、原子筆和記事本,內袋露出一小截紅色中國結,梁振珖並不是想要窺探隱私,只是下意識地抽出來看,赫然發現是個平安符。

  「這個是……」真的很像七年前他特地跑去龍山寺求來的。「顏色和樣式也都一模一樣,除非她之後又去求了,否則就是當初那一個。」

  居然把它留著,還隨身攜帶。

  梁振珖捏緊手上的平符,是因為想求個平安,才會一直帶在身上?還是因為這是他求來的,才會如此珍視愛惜?

  他寧可相信是後者。

  「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肯說出來呢?說喜歡我真有這麼困難嗎?」他真的不懂,可是這次不會再輕易放手了。

  於是,梁振珖將平安符擺回原位,先到她的住處去拿衣服過來。

  當他以最快的速度折返,才踏進家門,就見林晨曦穿著寬大的白色浴袍,坐在桌旁,狼吞虎嚥地吃著冷掉的排骨便當和小菜。

  林晨曦含著滿嘴的飯菜說:「我快餓死了,就先吃了……」

  「我拿了幾件,妳先看看。」他將紙袋遞給她。

  她接過去,打開一看,連內衣褲都拿了,一臉尷尬,暗罵自己沒有腦子,居然沒想到,趕快跑進主臥室裡穿上。

  「現在不只變得複雜而已,根本是亂掉了……」林晨曦套上牛仔褲,又看到那張雙人床,想到不久之前在上面做的事,不禁抱頭呻吟。「該怎麼辦?」

  就這樣,她又待了十幾分鐘,才撐著腰出去。

  「是不是很痠?」見林晨曦精神不振,梁振珖把手伸向她的腰。「我幫妳按摩一下好了……」

  「不、不用了。」她瑟縮一下,馬上避而遠之。

  梁振珖見她閃得老遠,不禁失笑。「我保證什麼都不會做。」

  「你的保證已經失效了。」林晨曦一臉沒好氣地說。

  他很想問平安符的事,可是根據這陣子的瞭解,林晨曦是不可能說真話的,所以只好等待時機。

  林晨曦挾了海帶,見他坐著發呆,隨口問道:「你不吃嗎?」

  「呃,嗯。」梁振珖這才回過神來。「要是真的很累,今晚就睡在這兒,還有一間客房,我保證什麼都不會做。」

  前車之鑑不遠,她才不會相信。

  「要不然妳搬過來住吧。」他又建議。

  「我習慣一個人住。」林晨曦想也不想就拒絕,兩人的關係已經夠亂了,要是再同居下去,恐怕真的會無法收拾。

  梁振珖並沒有勉強她,不過神情透著幾分嚴肅地說:「要是妳懷孕了,我們就結婚,我不會讓妳拿掉,或是一個人把孩子養大。」

  「我不會嫁給你。」她用力放下筷子,準備走人。

  「林晨曦!」他抓著她的手腕。「妳到底想怎麼樣?」

  她仰起頭瞪著他。「就算真的有了,我絕對不會拿掉孩子,可是也不會因為懷孕而結婚,那太不實際了。」

  「好,那妳告訴我,什麼才叫實際?」梁振珖真的不懂她究竟在想些什麼,自己讓步得還不夠多嗎?不過這次絕對不會再由著她了。

  林晨曦望進他毫不退讓的眼底,不知是不是厭倦了假裝堅強,心房跟著稍稍鬆綁。「我好像從來沒跟你說過,關於我生父的事?」

  「的確沒說過。」他有些意外會挑這時候提起。

  「當年我媽是一家醫院的護士,而那個男人則被公認為最有前途的外科醫生,兩人因為工作而相識、相戀,私下交往了一年多……」她的口氣並不沉重,就像是在訴說一個好笑的故事似的。

  「就因為那個男人出生在一個醫生世家,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是醫生,很重視面子,也在乎身份地位,當他們發現我媽只是在夜市賣臭豆腐的攤賣的女兒,當然不肯讓兩人繼續來往,是不是很像八點檔連續劇裡頭的劇情?」

  聽到這兒,梁振珖大致可以猜想到接下來的發展。「那麼妳的生父呢?他就真的和妳媽分開?」

  「他根本是個懦弱沒用的男人,看到他的家人極力反對,居然連替我媽說半句好話都不敢。甚至聽從父母的安排,取了大財團的第三代千金,而我媽在這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,不過她很有骨氣,選擇一個人把女兒養大,在那個年代,未婚生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」林晨曦無比驕傲地說。

  梁振珖有些明白了。「我不是他,林晨曦,我會盡一切力量保護妳。」

  「我還沒把故事說完……」她故作輕鬆地笑了笑。「這些年來,我也想了很多,就算當初我的生父努力說服他的家人,也跟我媽結婚了,真的會過得比現在幸福嗎?人的觀念是不容易改變的,尤其是主觀意識,她的父母早就看不起我媽了,真的會把她當作媳婦,又會真心疼愛我這個孫女嗎?」

  他輕撫林晨曦的手臂,像是要給予溫暖和安撫。「我的家人跟他們不一樣,妳見過他們就知道了。」

  聞言,林晨曦神色震動一下。「我為什麼要見他們?你忘記了,我是為了還七年前欠的債,才假裝跟你交往。」

  「那我不要妳還了,這樣總可以了吧?」他氣惱地吼道。

  林晨曦不由得張口結舌。「你、你怎麼可以不要我還呢?我騙了你、利用了你,而且還是為了錢,故意和你交往,再甩掉你,應該要報復才對……」

  聞言,梁振珖不知道該氣還是笑。「我從來沒想過要報復,是妳電視看太多了,之所以會那麼做只是因為太生氣了……要是當年妳能夠早點說出來,而不是讓我從方立薇口中得知真相,那對我來說真的太殘酷了,在好不容易又遇到妳之後,怎麼能讓妳逃走,無論如何都要抓著妳不放。」

  「就算告訴你,我和你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。」她雙眼微微地刺痛。

  「一定會的,因為我相信妳需要那筆錢,絕對是有苦衷的,可是妳卻馬上搬了家,連一個答案都不肯給,這才是最讓我生氣的地方。」他面對自己真的心,之所以憤怒就是因為太喜歡她了。

  不要說了,不要再說了……林晨曦在心裡喊道。

  「我真的試過了,可還是無法忘記妳,難怪有人說初戀最令人難忘,這七年來,總是不由自主的把其他女人拿來跟妳比較,就算明知道妳跟我交往是有目的的,還是忘不了第一次見到妳時那份怦然心動……」

  「所以妳欠我的債就一筆勾銷吧。」自己早就不生氣了。

  「不可以!」她慌亂地叫道。

  「為什麼不可以?」梁振珖真的快被逼瘋了。

  「就算你真的不計較,也不報復了,我們……我們也早就分手了……」林晨曦努力尋找藉口,就算很爛也無所謂。

  他也以不變應萬變,看林晨曦還能用什麼理由來推託。「好,那麼分手的事就到今天為止,明天我們重新開始。」

  「我不吃回頭草!」林晨曦朝他嬌吼。

  「如果妳對我沒有一點感情,就不會留著那個平安符。」他也跟著吼了。

  「你居然偷翻我的東西!」

  「我是要拿鑰匙,不然怎麼去妳家拿換洗的衣服……」

  她不想聽,拿了腰包,還有一些私人物品,就要離開。

  「妳到底在怕什麼?」梁振珖在她身後質問。

  怕?她怕什麼?

  當林晨曦奪門而出,腦中不斷迴響著這句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