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梅貝兒 - 分手到今天為止 第四章

  翌日中午——

  林曦又送了飲料來到安華人壽

  「…總共五百二十元。」說著,她將另外用小袋子裝的飲料交給戴黑框眼鏡的接待小姐「還有這一杯冰鎮仙草茶是新產品,請高小姐送去給你們梁經理,就說是本店特別招待,天氣這麼熱,可以降火氣,還有不要太累了。」

  她可是有在執行身為「女朋友」的責任。

  「好。」高小姐想起那天他們之間的詭異氣氛,免不了好奇地問「妳跟我們梁經理是舊識?」

  「嗯。」針對這個問題,林曦並沒有否認。

  把飲料錢收進腰包之後,林曦沒有繼續逗留,馬上趕回店裡了。

  高小姐將飲料一一發給訂購的同事,然後敲了銷售部經理的辦公室大門,聽到裡頭的回應,這才開門進去。

  由於中午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,就連這間辦公室天花板上的燈管也關了一半,只見梁振珖坐在靠牆的沙發上閉眼假寐,高小姐便把手上的東西擺在茶几上,接收到他詢問的眼神,這才說明。

  「這是『錦茶』的老闆送的冰鎮仙草茶,說是店裡的新產品,也是特地為梁經理準備的,還說今天天氣很熱,喝了可以降火氣」雖說兩人是舊識,該不會曾經交往過?她不禁在心裡猜測。

  他挑了下眉梢「她人呢?」

  「已經走了。」

  梁振珖盯著茶几上的東西,點了下頭,示意她可以出去了。

  待高小姐離開辦公室,帶上門扉,他才從袋子裡拿出那杯冰鎮仙草茶,就在這時,一張小紙條掉出來。

  「男朋友」,這樣夠有誠意了吧?

  

  「一杯飲料算什麼誠意?」看到紙條上的內容,梁振珖忍不住笑出聲來,旋即又斂去了。

  他真的太容易受到林曦的影響,看來經過七年的社會歷練,有一部分的自己依舊沒有長進,還是太天真了。

  瞪著端在手上的這杯烏漆抹黑的冰鎮仙草茶,他先是猶豫了下,才將吸管插進去,吸了一口,可以吃到小小塊的仙草凍,微甜的口感,帶有一點苦味,實在說不上喜不喜歡。

  於是,梁振珖將飲料放下,重新靠在沙發椅背上休息。

  就在十幾分鐘後,擱在辦公桌上的手機響了。

  他看著上頭顯示的室內電話,有一點眼熟。「喂?」

  「…您好,這裡是『錦茶』泡沫紅茶店,我們剛剛送去的新商品冰鎮仙草茶,請問先生已經喝了嗎?」

  他當然聽得出是誰的聲音,於是順著問題回答:「喝了」

  「那麼本店想做一下市場調查,只要答完了,就可以免費喝一杯招牌紅茶,請問現在有空嗎?」林曦又加了一句「保證不會花太多時間的。」

  「給妳五分鐘」他施恩般地說。

  林曦馬上諂媚地回道「謝謝先生的配合…那麼第一項是口感,分為一很好喝、二好喝、三普通好喝、四還可以喝、五有夠難喝,好,請選擇」

  「我選六…仙草吃起來不苦會更好。」

  她假笑一聲。「先生,我們只有一到五,沒有六。」

  「那就表示這份市調做得不夠好,也不夠詳細。」梁振珖抿起的嘴角似乎又有悄悄上揚的跡象。

  「先生說得對,是我們的疏忽。」她也馬上認錯。

  「時間快到了」梁振珖又往沙發上一坐,閒適地翹起腿。

  「是,接下來第二項是甜度,一再甜一點、二剛剛好、三不夠甜、四還是喜歡原味、五以上皆無,好了,請選擇。」

  他馬上作答。「我選六,仙草和我不合。」

  「你的回答真是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。」林曦啐了一口。「總歸一句話,你不喜歡仙草就是了。」

  「沒人規定我非要喜歡不可。」梁振珖涼涼地說。

  「是沒有人規定,只是以前都不知道而已。」林曦咕噥一句,想到交往那三個月裡頭,不管是去夜市還是餐廳,都沒聽說他有不喜歡吃的。

  「那是因為妳根本沒有想過要瞭解我,也不曾對我用過心。」他不禁帶著幾分火氣,反唇相譏。

  這番指控讓她臉色一黯。「…你說得沒錯。」

  原本輕鬆的氣氛頓時也有些僵了。

  而梁振珖也不禁有一絲懊悔,似乎把話說得太重、太衝,明明錯的人是她,為何自己卻覺得過意不去。

  「…曦姐,我要出去外送…」

  「好,你快去吧…」

  他隱約聽到那一頭的對話聲,接著林曦的聲音又傳來——

  「晚上方便的話,我請你吃飯,就約七點半好了,在店門口見面……」她很快地切換心情,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。「那我先去忙了,拜拜」

  等到林曦掛斷電話,他才將手機從耳邊移開。

  梁振珖也承認剛才確實衝動了些,心中的怨怒,始終沒有消失,所以一旦話題觸及到敏感,就像被踩到痛腳,馬上反彈。

  看來他還是不夠成熟。

  只要碰上林曦,他就不像自己了。

 

  晚上八點十五分,林曦坐在停放在店門口的機車上,不斷探頭張望。

  「要不要打電話給他?」她拿出手機,上頭並沒有未接電話的顯示。「真是的,不來也不說一聲……好,再等十分鐘,他再不來,我真的不等了。」

  話才說著,銀色座車緩緩地靠邊停下了。

  她馬上繞過座車,來到駕駛座,看著車窗慢慢降下,也不等梁振珖出聲,就搶先一步開口了。「你不用下來,就跟在我的機車後面。」

  「要去哪裡吃?」他問。

  「等一下就知道了…」說著,林曦已經跑回機車旁,戴上安全帽,朝他揮了揮手,示意快點跟上。

  梁振珖皺攏了下眉鋒,突然有一種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,不過還是踩了油門跟上前面的機車。

  這段路程並沒有太遠,大概只有十多分鐘。

  接著,就見林曦將機車靠邊停下,接著用手不斷比著前面的收費停車場,梁振珖這才明白她的意思。

  「走吧!」她說。

  「這附近有什麼餐廳?」梁振珖隨口問道。

  林曦指著正對面的知名超商,一眼就看到熟悉的招牌。「當然有了,裡頭應有盡有,任君選購。」

  「妳都吃便利商店的東西?」他跟著林曦穿越馬路。

  她不認為有什麼不好。「因為很方便,而且今天太忙了,忘了事先訂位,下次再請你去吃內湖那家自助式吃到飽,它的食材真的很棒很新鮮,所以暫時將就一下,下次再補償你。」

  叮咚!

  兩人踏進自動門,裡頭的店員就喊著——「歡迎光臨!」

  現在的超商都另外設有座位區,甚至還有提供廁所讓客人使用,真是愈來愈便利了。

  各自選好商品之後,由林曦負責結帳,把便當微坡之後,再拿到座位區。

  看著林曦將涼麵和醬汁拌勻,他又瞄了一眼桌上那罐未滿十八歲不得購買的飲料,忍不住皺眉。「妳喝酒?」

  林曦橫他一眼,好像在說他大驚小怪似的。「我已經成年很久了,而且也不是每天喝,只有心情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才喝。」

  「那妳現在是心情好還是不好?」根本都是藉口。

  「你說呢?」之前都是買回家喝,喝完了倒頭就睡,不過現在面對他,心裡就很煩,一煩就想喝。

  他誤解林曦的意思,臉色一沉。「看到我,所以心情不好?」

  「答錯!」她吃了口涼麵。

  梁振珖馬上追問:「那麼到底是什麼?」

  「看到也煩,沒看到也煩。這樣該說心情好還是不好?」就是因為都很煩,才想放輕鬆。

  沒料到林曦這麼回答,他不禁愣住了。

  這是否表示她還是有一點在意自己?不過這個念頭才冒出來,梁振珖真想打自己一巴掌,他到底在期望些什麼?

  「所以等這筆債還清,就可以不用煩了。」她說。

  聞言,梁振珖又有些不高興了。「你就這麼急著擺脫我?」

  林曦也實話實說。「那是當然,沒有人喜歡欠債的。」

  他一時找不出話來反駁,只好掀開便當盒,吃自己的晚餐。

  喀地一聲,解決了涼麵,林曦用力拉開拉環,仰頭喝了口啤酒,一臉透心涼的滿足表情。「芒果口味的也不錯,不過還是喜歡鳳梨…」

  「妳等一下還要騎車,最好別喝酒。」梁振珖伸手拿走它。

  林曦把手心朝上,向他索討。「我就住在附近,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,要是在路上撞到人可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
  「知道就好。」他這才把啤酒放回到她手中。

  她又喝了一口,沒頭沒腦地問:「你很氣我對不對?」

  梁振珖不禁低諷道:「妳指的是哪一件?」

  「你的意思是不只一件?」林曦瞪大雙眼。「還有什麼?」

  他冷冷地說:「族繁不及備載。」

  「就算真是這樣,你也不用記得這麼清楚,不覺得會給人肚量狹小的印象嗎?」林曦撇了撇唇說。

  「難道我不該生氣?」梁振珖著惱地瞪著她。

  林曦喝了一口又一口,很快就空了,便稍稍用力,將啤酒罐捏扁。「當然不是,只要是會生氣,這很正常,不生氣才奇怪,我也沒有權利說你錯了。」

  「那就不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。」他吃完鐵路便當,合上蓋子,連同涼麵的盒子一起拿到垃圾桶丟棄。

  一手托著下巴,看著梁振珖臉色不悅地踱了回來,林曦很想把手上的空啤酒罐扔到他臉上,更想對他大吼。

  她何嘗想要欺騙他的感情,偏偏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。

  「走了!」他站在桌旁催道。

  見梁振珖一副她欠錢不還的表情,林曦只得撐著桌面起身,嘴巴上可是心不甘情不願。「是,債主」

  「我還以為妳不記得了。」

  「看到你擺那張臉,想不記得都難。」林曦立刻還以顏色。

  梁振珖只是橫她一眼,倒沒有再說什麼,免得又被說肚量狹小了,於是率先踏出超商。

  「拜拜,不送了。」她揮手道別。

  他兩手插在口袋內。「我送妳回去。」

  「不用了。」

  「妳剛剛喝了酒。」梁振珖不確定她的酒量好不好,只是不想看到她醉倒在路邊,糗態百出。

  林曦用怪異的眼覷著他。 「因為體質的關係,酒精的效力不會這麼快發作,暫時不用擔心,要是送我回去,那才不方便。」

   「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難道妳住的地方有什麼不能讓我看到的?」她愈不讓他去,他就愈懷疑。

   「你沒聽過酒後亂性這句千古名言嗎?我擔心等一下酒力發作,萬一不小心把你撲倒,那不是罪加一等,我可不想再欠你什麼,所以還是不要送了。

  梁振珖嗓音一沈,不自覺地扣住她手腕。 「所以你經常酒後亂性?」

  這還是兩人重逢以來,直到這一刻才想到的問題,這七年來,她有沒有跟其他男人交往過?一個二十五歲的成年女人,外型亮眼,身材又不錯,這些都是無法否認的事實,不可能沒有異性追求。

  他當然不會承認這是嫉妒、是醋意,只是……心裡很不是滋味,至於什麼原因造成,梁振珖一時也找不到恰當的形容詞。

  「才沒有……」林曦想甩掉他的手掌。「只是為了以防萬一,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對你負責。」

  「你想撲倒我可沒那麼容易。 」他握的力道更緊了。

  「因為我缺乏魅力,沒有女人味?」林曦有些不滿地斜睞著他。

  「可以這麼說。」

  她嬌哼一聲。 「那還真是抱歉。」

  「我送妳回去!」梁振珖還是很堅持。 「要往哪邊走?」

  「我自己走,不要抓著我…… 」他哴蹌了一下。「你走反了啦!」

  於是,梁振珖馬上換了個方向。

  「從這條巷子進去……」林曦用另一隻手比畫著。

  梁振珖彎進巷內,沒走多遠,就見到好幾棟看起來才蓋沒幾年的大樓矗立在面前,附近還有不少吃過晚飯出來散步溜狗的民眾。

  她從腰包裡找出鑰匙。「我就住在這一棟……

  當兩人走進大樓,來到電梯前等待。

  「我頭好暈。」林曦感到有些醉意的靠在牆壁。

  「要你別喝酒就偏要喝。」他嚴厲地地說。

  「你好囉嗦。」

  他為之氣結。

  噹!電梯門打開。

  「進去!」梁振珖抓著她的手腕,拖進電梯內。

  「你對女人這麼粗魯,難怪到現在都交不到女朋友……」林曦哼了哼。 「就算女人做錯事,當男人的就要有寬容的雅量,你懂不懂?」

  梁振珖額際的青筋凸起。 「你現在倒挺敢說的。」

  「你沒聽說過酒後吐真言嗎?」

  他咬著牙問:「幾樓?」

  「什麼幾樓?」

  「我問妳住幾樓?」梁振珖低咆。

  林曦一臉迷糊的看著電梯上面的燈管。 「喔,好像住八樓……」

  「什麼叫好像?」

  她兩手扶住自己的腦袋。 「我想一想……對,是八樓沒錯。」

  「以後不准再喝酒。 」他摁下按鈕,有再好的修養也會暴跳如雷。

  「你住海邊喔?」管這麼寬。

  梁振珖簡直氣炸了。 「林曦,我不想破例打女人,從今以後,你最好不要再給我喝酒!」這個女人喝醉了就完全變了樣。

  「為什麼不行?難道是因為我沒把你撲倒?」她煞有其事地拍了拍梁振珖的肩頭。 「真是抱歉,讓你失望了。」

  他將林曦拖出電梯,剛好遇到要下樓的鄰居太太。

  「林小姐今天好像比較晚回來?」

  林曦過了幾秒才認出對方。「嗯,在外面吃完飯才回來……」

  「他是……妳男朋友?」鄰居太太在兩人身上搜尋著八卦。

  她不假思索地回道:「不是,他是我的債主」

  「債主?」鄰居太太被嚇到,以為是地下錢莊上門討債。

  「她喝醉了……」梁振珖連忙自我介紹。「敝姓梁,是她的男朋友。」

  「林小姐,他真的是你男朋友?」

  「對,我剛剛是開玩笑的,因為跟他吵架才故意亂說……」林曦的手腕快被折斷了。「他真的是我男朋友……」

  為了證明,她馬上踮起腳尖,往梁振珖的臉頰親了一下。

  見林曦這麼做,鄰居太太總算相信了,揮手道別,走進敞開的電梯內。

  倒是梁振珖因為她的舉動而怔住,被親到的部位彷彿有股熱流,迅速地蔓延開來了。「妳喝醉了就會亂親男人?」

  林曦真想給他一巴掌。

  「好像是吧,我來算一下亂親過幾個……一個、兩個……」她很故意的扳起手指數道。

  「不用數了!」梁振珖磨著牙。「哪一間?」

  「什麼哪一間?」她氣得頭更暈了。

  「妳住的房子是哪一間?」他的吼聲夾雜著妒火和怒火。

  「我看一下……」林曦左右張望。「左邊那一間……」

  梁振珖便拖著她往左邊走去。「鑰匙給我。」

  見他一副橫眉豎目的,林曦乖乖地的交出鑰匙。

  當大門開啟,梁振珖便將她推進屋。「先去洗把臉!」

  「就算你是債主,也不代表可以管我……」

  他不善地斜睨。 「要不要我幫妳?」

  聽他似乎不是隨便說說的,林曦有些不情不願地摁下門邊的開關,只見天花板上的燈光亮了,將腰包一丟,便搖搖晃晃地進了浴室,當然也沒忘把門關上,平常在家根本不用關門。

  而站在原地的梁振珖很自然地環視這間小套房,只需要一眼就可以看完了,不過打掃得相當乾淨整潔,並沒有太多雜物,也幸好還有窗戶,不只讓光線透進來,增加不少空間感,否則很難想像會住得有多舒服。

  梁振珖將拖下的皮鞋擺在門邊,只穿襪子在屋裡走動,看得出除了林曦之外,沒有其他人住在這裡。

  「……你可以回去了。」解決了生理需求,又洗了把臉,她有些腳步不穩地踏出浴室,只見屋裡多了一個人,這間套房顯得更小了。

  聽到開門聲,他偏頭問道: 「妳母親沒跟妳一起住?」

  林曦打開電風扇,讓它轉動,好讓屋裡的空氣流通,想讓頭腦清醒一點。 「他在高雄,沒有跟我上來台北……家裡沒什麼好招待,只有西瓜,要吃嗎?」

   「好。」

  她愣了一下,原本只是禮貌性問一下,想不到他真的說 「好」。

  「不是要請我吃西瓜?」他挑了下眉問。

  「我只是隨便問問,你還真的要吃?」林曦一面嘀咕,一面打開小冰箱。 「真是一點都不懂得客氣……」

  梁振珖回得更理直氣壯。「要是跟妳太客氣,可是要不回妳積欠的債。」

  「你說的都對,這樣總可以了吧。」他將西瓜連盤子一起地給他。 「只剩下最後一片了,本來要留著自己吃的說……」

  他並沒有接過去。 「我也只是說說而已。」

  「我看你根本是故意的。」林曦將西瓜又放回小冰箱,用力推他一下。 「你可以走了,不送。」

  「以後不准再喝酒了!」

  「是,債主。」林曦有些敷衍了事的隨口應答,

  「妳真的很令人生氣。」讓人有想掐死她的衝動。

  「我又沒叫你送我回來!」她也火大了。

  「妳……」梁振珖怒不可遏抓住她的肩頭,用力搖晃著。

  「為什麼老是要用這種態度對我?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跟我說話?為什麼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?難道跟我交往,就真的只為了那十萬塊?」他承認自己輸了,早在七年前就輸給她了。

  聽他嗓音嘶啞,失控的低吼,林曦酒意頓時醒了一半。

  自己真的讓他這麼痛苦嗎?

  以為推開他,讓他早一點忘了自己,去找真正配得上他的女人,就是為了他好,難道她錯了嗎?

  「……是我不夠好,所以才無法讓妳喜歡上我?」梁振珖不想再她面前這般的軟弱窩囊,這般的低聲下氣,一點都不像個男人,偏偏就是想要到一個答案,為何對自己這般無動於衷?

  梁振珖這番話向重物般擊痛了她的心。

  真是個笨蛋,喜歡她有什麼好的?

  她是一個自私又自我的女人,為了達到目的,可以傷害別人,根本就配不上這麼好的男人,到底懂不懂這全是為了他好?

  他低吼一聲。 「妳告訴我……」

  「你沒有哪裡不好……」她舉起右手,輕撫著梁振珖那張佈滿找不到答案而痛苦的臉龐,衷心的感到抱歉。 「而是因為太好了,你有好的家世、好的學歷、好的個性,還有長得又好看,是我遇過最好的男人,真的很難令人不心動…… 」所以才會害怕,害怕會真的愛上他。

  林曦回過神來,發現洩漏太多了。

  「那麼妳心動了嗎?為什麼不把話說完?」梁振珖想要聽她說。

  「就算心動又怎麼樣?」她有些惱羞成怒。

  「妳可以把一切告訴我,有任何困難,我都會幫妳。」聽她承認為自己心動,梁振珖心中的那道結稍微鬆開了。

  「我說不出口……也許是不想得到你的同情,或是憐憫,寧可靠自己。」林曦深吸了口氣。 「所以就算有一絲後悔,還是決定那麼做了,你恨我、怨我都沒關係,因為都是我的錯。」

  「那麼現在總可以告訴我理由了吧?」梁振珖這次不打算讓她就這麼跳過去。「我有權利得到一個答案!」

  「該說的都說完了……」

  「那麼不該說的呢?」梁振珖抓住她話中的語病。

  「既然是不該說的,當然不會告訴你。」即使是他,林曦也無法坦然地剖析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
  「妳一定要這樣氣我、折磨我嗎?」他氣急敗壞地搖晃她。

  見梁振珖非要追根究柢不可,她也不得不出此下策——

  於是,林曦伸手勾住他的脖子,主動獻上吻,就是希望轉移梁振珖的注意力,雖然有可能會引我自焚,不過兩權相較取其輕,還是選擇冒一次險。

  四辦嘴唇才貼上幾秒,林曦正要撤退,腰部已經被隻男性手臂用力箍住,硬拖了回去。

  「妳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?」梁振珖低咆一聲,挾著憤怒,覆住她的小嘴,幾乎咬痛林曦的下唇。

  她先是掙扎,接下來便展開反擊。

  很快地,除了怒火之外,慾望也被點燃了。

  梁振珖將身前的嬌軀緊緊地按在身上,隔著衣服,兩人的身軀不由自主地磨蹭著彼此,似乎有什麼甦醒了,連血液都開始沸騰了起來。

  林曦只覺得胸部疼痛,還微微發脹,殘留的理智似乎想提出警告,可是隨著女人本能的覺醒,下意識的往梁振珖身上磨蹭,想要減輕那股莫名的焦躁感。

  舌與舌不斷地糾纏、追逐,從生澀到抓到竅門,好像已經過了很久,又好像很短,不過沒有人在意。

  眼前這個吻引燃了壓抑許久的情緒,理智也在這一瞬間崩解。

  光這樣還不夠,梁振珖將她舉高,讓林曦的雙腿環在腰上,走向不過三步距離的那張單人床,兩人上下相疊地躺下來。

  慾望得到全面佔領。

  他一面吻著林曦,一面扯開領帶,襯衫最上頭的兩個扣子因為太用力拉扯,彈飛了出去,接著又將下襬從褲頭抽出來。

  林曦捧住他的臉頰,雖然動作稍嫌生澀,不過大膽和主動足以彌補,當小嘴親吻著梁振珖的下巴,然後是耳垂,再順著頸項一路舔下,來到男性喉結上,誘惑意味十足的輕咬,把心中幻想過的事化為真實行動,接著便聽見梁振珖發出抽氣聲,有些困難地吞嚥,喉結跟著上下滾動,令她很有成就感,

  「妳點的火……就要負責熄滅……」他粗嘎地吼道。

  當男性大掌將她的短袖上衣,連同裡頭的內衣直接往上剝,露出不算豐滿、蛋白皙圓潤的胸脯,他往下移,張嘴含住其中之一,進乎粗魯的蹂躪它。

  這種刺激是林曦從未有過的,不禁讓她叫出聲來。

  這個叫聲像是按下了某種開關,讓梁振珖更為亢奮堅硬,急切地拉扯著她下半身的褲子。

  來自胸口的捲吸咬嚙,讓林曦本能地的扭擺起來,小手攥住他身上的襯衫,一會兒鬆開,一會兒又抓緊,即便沒有過性經驗,可是已然成然的女性身體還是因為渴望而發出信號。

  梁振珖面龐脹紅,同樣難受,好不容易脫去她的牛仔褲,一顆顆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滴在身下的嬌軀上,直到下半身不再有衣物遮掩,才用最快的速度解開自己褲腰上的皮帶和褲子。

  屋子裡除了衣物帶來的窸窣聲響,只有喘息聲,有男人,也有女人的,不過沒有人開口說話,生怕會中斷什麼。

  這一刻,已經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它發生。

  當有力的膝蓋強硬地分開她的雙腿,林曦並不確定這麼做是對的,可是如果真要發生,她會選擇把初次給這個男人。

  只有他可以。

  當火熱硬挺的男性在她腿間來回摩擦著,然後持續頂著隱匿在花瓣內小珍珠,這個強烈的衝擊讓林曦來不及咬住下唇,吐出一聲又一聲的嬌喘,彷彿有什麼不斷地溢出,想讓身子做好準備。

  睇著身下的娟秀臉蛋參雜著疼痛和情慾的紅暈,身為一個男人,在床上征服一個女人,是天經地義的,可是他更想要征服林曦,讓她在自己身下融化,任由自己擺佈。

  梁振珖一寸一寸的攻城掠地,撐開原有的緊窒,包容像烙鐵般的男性,感受到林曦因為痛楚而抗拒,意識到代表什麼意義,緊繃的男性身軀頓時僵住,旋即是狂喜,在連續幾次闖關失敗之後,給予更多的愛撫和撩撥,最後抵達了終點。

  她不曾屬於別的男人,是完全屬於他的……

  並不是因為他有處女情結,可是林曦不一樣,這代表著在她心目中有著特殊的意義,才願意把初次交給自己。

  至少可以證明林曦對他並非完全沒有感情。

  這就是梁振珖想要確認的。

  而初次的劇痛讓林曦叫出聲來,下意識地揮舞粉拳,往他背部打去,可是根本無濟於事,不過隨之而來的律動,宛如置身在大火般的慾望凌駕疼痛,已經不再重要,身子宛如有了自己的意識,扭擺著臀部配合。

  單人床有些不堪負荷,發出吱吱的聲響。

  兩人已經停不下來,只能順著感官和本能,讓身體來主導。

  林曦伸手圈抱住埋在自己胸脯上的男性頭顱,隨著忽淺忽深的律動,感受到內壁收縮,不由得踡起腳趾頭,夾緊他的腰臀。

  那是一種想要掌握住什麼,可是伸手卻只能抓到空氣,宛如被懸在半空中,要上不上、要下不下的滋味,讓她哭著、叫著,拱起身子哀求著。

  他抬起汗濕通紅的臉,咬緊了牙關,不斷頂著屬於女人的性感帶,讓身下的嬌軀最終得以攀上高峰。

  在逸出一聲啜泣之後,林曦只感到腦子一片空白,背部拱起,連胸脯都泛起紅潮,點綴在上頭的兩朵櫻紅挺立而美麗。

  看著嬌軀不斷顫抖,梁振珖也咬緊牙關,做著最後的衝刺,直到攀上頂點,才釋放了所有。

  當他伏在林曦身上,兩人的汗水澡已分不出誰是誰的了。

   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