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要去洗澡回房間等電話了,結果看到這個。XD

原唱:Namie Amuro with Super Monkeys

原曲:Try Me~私を信じて~ / Try Me~Watashi Wo Shinjite~

試聽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VVAvDFt-lQ

好久沒看安室以前的影像了,說來慚愧,我好像沒當初那麼狂熱了。OTZ

話說回來,黃子佼唱得還可以說,歌詞我也覺得不錯

不過我要聲音開大一點才能聽得清楚,建議要聽的人音量稍微開大一點。

搜尋一下歌詞,發現找不到,可能要自己聽跟自己打出來吧~

現在有點懶,改天再邊聽邊補上好了。搜尋的時候,發現有人打感想,

我是覺得應該也沒好笑到哪去吧~講成那樣實在是有點過分。= =|||

對了,我記得黃子佼跟吳建恆都滿喜歡安室的,

不知道為啥對這種事情很得意。XDDD


個人對翻唱並不反感,只要唱得好或是有特色,基本上不排斥。

再說翻唱這動作,也不只限於台灣,很多國家的人也會做這種事情。

希望大家抱著好聽或好玩的心態下去聽聽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