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家笨笨回去以後,晚上跟死老母吵架。

吵到一半我就受不了了,後來我忍不住掉淚。

躲回房間後打給笨笨,他說他在忙叫我乖乖等他電話。

我就跟笨笨說那我先去洗澡再等你電話喔~他說好。

跟笨笨哭沒多久,他就說他累了想睡覺。Q_Q

沒辦法,我家笨笨也跟我一樣睡眠不足,我就說晚安了。

本來好久沒睡著了,昨天開一下冷氣用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睡到今天下午才有睡飽一點的感覺,之後醒了就發呆跟煮飯。

好不容易吃完飯跟看完篤姬重播,想說應徵跟找工作的事情。

跟阿漂談的過程中,他說我實在是太天真了。

我多少也有這種感覺,不過我的想法之類的還是不會改變。= =

只要能找到剛好能配合時間又是短期工讀之類的就好。

_______________

結果讓我擔心的人還是讓我擔心了,不想一顆心懸在空中。

這種感覺很討厭,希望她趕快離開那裡。

 

前幾天的份,等明天或晚點再來打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