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早就被吵起來,看了時間還沒到就繼續睡,過了一陣子又爬起來。

結果,發現不想看到的人出現在家裡,所以我又跑回去躺了。

本來只想說躺一下,但是每次躺一下就會忘記起來,所以今天遲到了。

遲到就沒買東西吃了,我頭一直很暈,暈到中午才去吃東西。

忽然想起今天飛機飛行過去時那震耳欲聾的聲音,我討厭那些噪音。= =
______________

如果只從一個點、一條線或者是一個面去看一件事情的話,我想很難全面去了解。

但是如果從不同點、不同線或不同面去觀察的話,就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地方。

發現某些事情上看法相同的人,未必其他事情也會看法相同,雖然這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可是,我一直沒這樣去想過,總以為別人只要一件事情看法跟我相同,其他事情應該也會一樣。

從討論變成爭論再變成討論,話題一直換來換去,也可以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想法差異性有多大。

區域不同也造就地方民情不同,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用句號作結尾吧?

要解決跟面對的問題太多,能解決的問題有限,多少時間和多少人累積下來的錯誤要由我們來承擔。
______________

想把手機裡面的歌換掉,卻發現找不到別人講的什麼手機音樂轉檔程式。= =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頭暈、覺得很累,想睡又睡不著,不然就是睡著沒多久的時候又要起來了。
______________

這世界上果然有很多理解不能的東西,想放棄理解了。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