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自己很懶得註冊一些有的沒的,所以連線上遊戲也沒啥在玩。

今天手下看我不知道怎麼申請,就說要幫我申請一組帳號讓我用,我最後就說好。

太過複雜的東西,我不想懂。= =
__________________

很搞笑的,一開始進去光是聽別人唱歌還有打字而已,就這樣足以讓我電腦當上三次。

還是動彈不得的當法,完全無法試圖從原有畫面關閉或者是由鍵盤進行重開機。

很無奈的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按了重開機鍵,最後一次只有我跟手下的視窗,終於沒當了。

正常到了極點,打字不會LAG好幾分鐘才送出去,聽對方唱歌也不會一直卡卡卡個不停。= =

一直聽別人唱歌,自己也想知道怎麼唱,卻發現一開始能選的歌真是少得可憐。

等到搞懂怎麼唱的時候,唱了幾次、調了好幾次音量,都被說沒聲音,真想翻桌。= =

後來,終於發現……原來是我沒插上麥克風。(滅) 好吧~這就算了。

等到我插上麥克風以後,還是一樣,遊戲收不到我的聲音,真是無言到了極點。

我家人一直說我很吵,說他們要看電視,叫我閉嘴,真是有夠囉唆。= =
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看到一隻超小的雪納瑞,真是有夠可愛的。OTZ|||

可愛的小朋友好像越來越少了,是我標準變高了嗎?= =
__________________

剛剛去便利商店的時候,發現正在放的是川田まみ的歌,超驚訝。

一百塊能買的東西有限啊~我一直在猶豫要買三個小的調味乳還是一罐大的。

比較之後,決定把買一送一的果菜汁還有大罐的調味乳帶回家。
__________________

PERSONA - trinity soul - 女神異聞錄 - 聖靈之魂

之前朋友瘋狂愛上這部,一開始完全不知所以然。

大概過了一陣子,跟另外一個朋友提起,他也推薦這部。

嘴上說總有一天會接觸看看,卻始終很懶得看魯路修以外的番。(滅)

就在昨天開始看第一集,一開始看有點不太能接受,就跟蟲之歌的道理一樣。

越看越想知道謎團,結果另外一個朋友就跟我說這部謎團多到不行。= =

OP跟ED一開始聽,完全沒任何感受,朋友愛得要死,也不知道理由是為什麼。

直到我看到字幕組的翻譯,才發現那歌詞真的是太棒了啊~(打滾)

我現在也愛上OP了,真的很好聽。OTZ
__________________

我已經很久沒玩猜歌了,發現玩猜歌還滿痛苦的,尤其是自己沒在接觸的領域。= =

那種有聽過又好像沒聽過,還是很耳熟卻講不出什麼來的感覺很討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x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